以工匠精神铸就责任品质 山东万行置业再度申报信用等级评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11 09:37:45
A+A- |举报纠错

  9月10日上午,受烟台房协党支部书记邢喜字委派,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光携秘书处人员陪同中房协信用等级评价组专家走进烟台房协理事单位——山东万行置业有限公司。我市开发区住建局开发办吕爱华处长、开发区建筑业联合会杨峻主任也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

图片1

  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步发展,信用发挥着主导作用,在整个经济社会运行体系中占据着核心地位。维持和发展信用关系,是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的重要前提。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一直是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企业信用评级是对企业经营管理制度的全面检验和考核,有利于及时发现企业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也为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提供了压力和动力,对提升企业诚信品牌形象提供了重要保证。

图片2

  山东万行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优质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也是一个有人文情怀、有工匠精神、有社会担当的地产企业。公司以品质地产和卓越服务助推城市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斩获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烟台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烟台市优质工程结构奖,山东省文明工地等殊荣。

  1992年,山东万行置业成立,步入房地产行业,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打造了开发区首个工业园区及创业孵化基地、融科·林语住宅、林语逸景住宅以及大型综合体万行广场等多个精品项目,成为区域内具有实力的责任房地产企业;2017年,为适应公司时代发展之战略需要,山东万行置业立足地产,规模扩大,成立了“烟台万行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烟台万行投资有限公司”,构建地产、商管、投资三大业务板块,向更专业、更广阔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前进。

图片3

  今日,万行置业将以全新的业绩再度申报信用等级评价,评价组专家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能顺利通过评审,再获AAA殊荣!

图片4

  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是行业发展的生命线,信用等级评价对于规范我市房地产行业行为、提升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水平有着重大意义。今后,烟台房协将继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加强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申报工作,希望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到申报中来,为行业的信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