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消费热点 “314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2021-03-15 08:48:05
A+A- |举报纠错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3月14日下午3时14分,烟台芝罘万达广场“314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正式启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各级领导及烟台各大媒体嘉宾共同出席剪彩此次活动。

  消费复苏提速在即,美好生活正在回归,实体商业急需一场轰轰烈烈的大爆发。为全面激活消费热点,做旺市场氛围,助推全市消费市场的快速复苏。3月14日至3月28日,“314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惊喜来袭。

  本次“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于3月14日全国369座万达广场同步开启。活动期间,万达广场将推出低至3.14折的特供商品和3.14元明星单品,还将发放总计3.14亿元福利券和最高达314元的超值返券。

  万达商管持续探索实体商业线上线下融合,通过打造万达IP化营销引爆核心业态,深度联动重点品牌,实现以淡季营销驱动万达广场全业态爆发,积极提振商户信心,助力全国消费市场繁荣。

  万达派活动不止是万达广场的专属淡季营销IP活动,更是一次与消费者共寻美好生活、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的“有温度商业”典范之作。不仅蕴含了对人间真情、美好生活的寄托,也体现了万达商管的商业温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