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趣南山里,恰如孩童时 | 被自然呵护的童年最美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2 10:40:00
A+A- |举报纠错

  “爸爸,为什么你小时候比起我们现在要有趣得多?”

                                                                                      ——《林间最后的小孩》

  被自然呵护的童年最美好科学验证:一个有利于生理与心理健康的作息时间安排是平均每天抽出1小时与大自然亲近,而只有14.1%的学龄前儿童能达到这个标准……

  夏夜追星,花香虫鸣,被自然宠爱的童年,更有可能孕育出快乐璀璨的人生!

  你好,绿色!

  绿色,是生命的脉动。生活在纷繁都市,人们的眼光总是不自主地在寻找绿意……

  呵护一个全新而幼小的生命,从找到一所绿色、会呼吸的房子开始。

  坐落在繁华轴心之上的南山嘉园,城市中央罕见的生态臻境新品住区,两面环山,一面邻水,独享城市绿心,洗尽城市烟尘。

  项目实景图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南山嘉园绿色屏障;14%的建筑密度,超85%的土地还于自然;高达41%的绿地率,带来高浓度的负氧离子,让小朋友和林木一起可以大口“森呼吸”,吸收空气的养分。

  项目实景图

  依托天然地势,实现社区湿地式海绵城市绿色理念;结合地形起伏,形成独具山地特色的“峡谷”景观——竹林谷地,引领生态人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最为优渥的保障。

  你好,公园!

  大自然的众多语言里,公园是一种。“神奇的”南山嘉园,不仅自身打造为公园式生态臻境住区,更被“南山公园、毓璜顶公园、塔山公园”三大公园所环绕。这里临塔山2公里、毓璜顶公园1.5公里、老虎岩水库500米,出门即入南山公园。春日,周末,假期,随时可带宝贝与公园对话,以草地为餐桌,以天空为幕布,阳光洒落,绿树成荫……去自然里,探索未知,温暖亲子时光。

  项目实景图

  所谓出嘉园,入公园。南山公园,这座烟台人心目中的度假胜地,孩子的童年乐园,对于南山嘉园的孩子们来说,却是出门即入。

  “一年一座山,一年一条河”,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感受到一年四季,鸟兽虫鱼皆不相同。

  这些“自然教育”于日常的点滴中映入孩子眼帘,变成文学,变成艺术,发酵为日后正向的生命态度。

  你好,陪伴!

  成长是陪伴的艺术。陪伴不仅需要爱意,更需要空间作为爱的载体!南山嘉园内,绿意自然的陪伴,父母的爱心陪伴,小伙伴的欢笑陪伴,装点了整个温馨童年……

  嘉园内,童年经典——跳房子

  为更好地满足家庭需求,南山嘉园在77—124㎡经典二至三居的基础上,匠心创研了83+77、96+77两个魔幻组合户型。罕见四开间全南向,让室内通风采光达到极致,不出户也能接触到阳光的房间,让温暖阳光陪伴孩子成长……

  南向超大客厅配置儿童活动区,给孩子专属成长、学习、娱乐的空间,自由生长,盛放宝贝的快乐童年。在看得见爱意的空间里,一家人陪伴的岁月,甜蜜温馨!

  南山公园,只有一座

  南山嘉园,值此一生

  一个人的一生要扮演多种角色,在不同人的面前,就拥有不同的定位。我们是孩子,是爱人,也是父母家长,陪伴一代又一代成长。南山嘉园契合成长型家庭每一个不同阶段的具体需求,拥有更佳的居住体验和生活空间,给孩子更健康、更美好的童年!

  南山嘉园

  建面约77-124㎡公园实景现房

  更有建面约160-173㎡魔幻组合空间

  都会丰盈和山水自然的双重享受

  让美好,更美好!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5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4、交通规划配置、市政配套设置、医疗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