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见证!烟台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03 11:43:10
A+A- |举报纠错
1_副本
2019年度品牌颁奖盛典
2_副本
2019年度品牌颁奖盛典
3_副本
活动现场
4_副本
跨年盛典现场
5_副本
跨年盛典现场

  胶东在线消息 2019年12月31日晚,烟台大悦城星光璀璨,灯火辉煌。数万烟台市民汇聚在大悦城南广场,与《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原唱柏松共同倒计时步入阳历新年。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全天客流近8万人次,引燃了一场全城轰动的跨年大狂欢。

  人气嘉宾齐聚现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跨年夜晚上6点到7点半,第一篇章“一路有你”率先出场。《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杨永程、平衡大师志艳“一根羽毛的力量”、“小田震”黄丽丽等嘉宾和节目一一亮相。充满时尚与活力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上8点到9点半,跨年盛典迎来第二篇章。烟台广播的云天、高歌、杨壹、张菁等主持人齐聚大悦城,不仅带来精彩的演出,还举行了2019年度品牌颁奖盛典。晚上10点,跨年盛典进入第三篇章。国内人气唱作人闫泽欢、王启、张荡荡登上跨年盛典的舞台,献上了精彩的演唱。一首首好听动人的歌曲,使现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万人合唱抖音神曲,共同步入阳历新年

  晚上11点半,跨年活动转入到外广场。现场市民跟随着激情的音乐不停地摇摆,等待着零点倒计时的到来,诺大的西南广场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在一片呐喊声中,重磅嘉宾柏松登场了,一首治愈歌曲《芳华》直击现场观众的心灵。紧接着,在柏松、主持人以及现场万名观众的共同倒计时中,2020年的序幕正式拉开了。随后,柏松为大家现场演唱了年度爆火的热门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更是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整场跨年夜氛围也达到了最高潮。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着现场每一个听歌的人。

  作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潮玩圣地,烟台大悦城十分注重给消费者带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购物体验。自16年至,今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年,已经成为烟台市民最具期待感的跨年晚会之一。2020年的序幕已经拉开,烟台大悦城也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为烟台这座城市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7_副本
活动现场
8_副本
跨年盛典现场
9_副本
活动现场
6_副本
跨年盛典现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