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南府烟台城“芯”品质标杆 新品加推值得期待

来源:  作者:  2020-01-04 08:33: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230

  首开大捷 沸腾港城

  2019年12月27日万科中南府璀璨开盘,首开大捷,引全城轰动。市区内稀缺的景观资源、少有的宜居板块、优质的居住品质,吸引了烟台市民广泛关注。开盘当日,销控榜一片飘红,现场气氛已经达到制高点,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历年冬季港城难得一见的盛事。

图片1
 
图片3

  品质标杆 匠心之作

  万科中南府自面世以来,便一举成为大家购房首选的臻品项目!年末已是寒风瑟瑟,万科中南府却点燃了港城的热情。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品质标杆,除了合乎时宜的功能、历久弥新的审美,更重要的则是它为居住者所带来的稀缺舒适居住感和便捷多彩的生活体验感。

图片2

  热销的背后,更是置业者对梦想人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万科芝罘的又一全新力作,堪为万科芝罘1号作品。万科中南府秉承着一贯精工品质的同时,精工改良、全面升级,将居住品质与生活休闲商圈的有机结合,把生活与周边融为一体。让人们感受到更为优质的宜居享受,实现生活、工作与休闲的高效切换,名副其实的成为城市人居的全新居住标杆作品。

图片4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227

  城市之芯 美好期待

  物质可以超越,而地段无法取代。楼市轨迹发展无不印证着“城市中心论”的正确性,纵观芝罘区发展脉络,不难发现芝罘区依然为烟台的“城芯”。成为拥有黄金价值之地段,而万科中南府则坐落于芝罘之“芯”。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233

  这里处于山海之心,七山环抱万亩原生森林,尽享城市公园的富氧生活,它以理想居所的名义,重新定义了理想生活。在城芯,有这样一席住区使繁华和自然融合相生,何等荣幸。在这遇见不一样的城芯公园生活,美好的事物总会备受期待。

  万科中南府首开飘红,约98-142㎡精工装修力作加推中。错过2019首开,不要再错过2020年第一波应迎新加推!

  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万科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品鉴专享:6255888

  地址:芝罘区青年路与红旗中路交汇处南500米

图片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