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阳过街天桥春节前完成主体施工 3月底前启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23 09:42:48
A+A- |举报纠错
0施工图
施工图

  胶东在线网1月9日讯(记者 宋君 李俊锋 通讯员 马桂华 王颖)据《市区治拥堵保畅通2019—2020年行动方案》,由烟台市城管局牵头,计划在交通易“梗阻”的西南河路与毓东路交叉口、大海阳立交桥南侧文化路农贸市场门前两个点位新增两座人行过街天桥。其中,大海阳过街天桥建设地点位于大海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南侧,东南侧为文化路农贸市场,西南侧为现状住宅生活区,北侧紧邻大海阳立交桥。该处为上下班高峰期车辆行人交叉较多的路段,车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

0效果图
效果图

  该项目首次采用EPC招投标模式,设计上立足“量身定做”,在充分结合烟台地域文化特点,体现创意性、时代性的同时,又注重天桥的实用性。天桥上部结构采用钢箱梁结构形式,桥面设置钢结构网壳,下部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圆柱,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桩基、承台。

  从1月8日晚,天桥上部钢箱梁开始吊装,计划吊装时间为1月8日至12日,2020年春节前将完成天桥主体工程部分,后续进行校正钢箱梁、吊装梯道钢箱体、焊接连接、装饰工程等系列工作,预计3月底前投入使用。届时,将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有效缓解市中心区交通压力。

0施工图2
施工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