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守护家园”万科物业人冲锋在防疫的前线

来源:万科物业  作者:  2020-02-03 08:26:24
A+A- |举报纠错
未命名_meitu_0

  疫情来袭,我们迎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在我们的一线,有一群“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守护着家园,这就是最美万物人的坚守与感动。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万物人始终冲锋在校区防疫的前线,无论困难多么大,环境多么险恶,万物人从不退缩,从不放弃。他们没有警服、救援服、隔离衣,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执法证、资格证,只有一张万科物业业主都熟悉的面孔;他们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只是看好所在出入口和园区;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个通知让他们在春节就集体离开温暖的家,舍小家为大家,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的踏上了疫情防控的征程,他们是每一位来自万科物业的员工!

未命名_meitu_011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