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宣布:减免全国商户16天租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2-11 14:24:56
A+A- |举报纠错

  摘要:华润置地减免全国各项目商户16天租金(包括旗下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万象天地、凤凰汇),或让利金额4个亿。

  为共抗疫情,与商户共克时艰,国内头部商业集团之一的华润置地在今天宣布,将对全国各商业项目所有商户自1月25日至2月9日时间内(共计16天)的租金减免政策。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润置地在全国运营已开业购物中心共61个,(包括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万象天地、凤凰汇)遍布全国34座城市。

  根据华润置地2019年中期财报披露,上半年购物中心租金收入人民币42.9亿元,平均每个月租金收入逾7.15亿元。而截至2019上半年,华润置地全国营业购物中心53个,下半年,新开购物中心8个。(以单个项目0.13亿/月计算,新开项目或将每月贡献逾1亿租金收入)

  因此,华润置地此次宣布免去全体商户16天租金,估计让利金额将超过4亿元

  据赢商网不完全统计,除了几大头部商管企业外,截至1月28日全国累计已有将近200个购物中心先后宣布对品牌商户提供不同程度的租金减免政策。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