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钜】对生活的关怀 不止一面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2-28 12:29:24
A+A- |举报纠错

  摘要:人生得意须境宽,龙湖·天钜城芯宽境平墅大宅,臻席速减,火爆热销中!

  品鉴热线:0535-6828999营销中心:芝罘区楚凤二街与凤凰台路路口

  钱钟书在演讲中这样说道

  人生不过是家居,出门,回家

  我们一切的追求、企图

  不过是一种“思家病”

qq截图20200228122545

  龙湖天钜效果图

  回家对于中国人来说

  是一件极富归属感的事情

  也是一天之中最隆重的仪式

  但往往对回家的关怀

  却是被很多人忽视的

  而龙湖·天钜,将对归家的关怀融进园林设计之中。

qq截图20200228122607

  宁波龙湖·天朗实景图

  园区感应路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这样的设计,既保证及时为每一位夜归人照亮回家路,也为了保护林间小生灵的作息,更是为了避免长亮造成的资源浪费。对生活的关怀,从来都不止一面。

  龙湖天钜,以建面约155㎡城芯宽境领耀芝罘城芯,将全国第十五座龙湖天字系作品,以风靡国际领导圈层的新亚洲风格献礼烟台塔尖人物。

  取法紫禁城造园理念,一轴六园彰显格局中正大气,对标国际超星级豪华公寓酒店景观,规划六大体验区,塑造全龄段舒适享受。

  甄选唯一约155㎡全明四室户型,通透方正,约13米舒阔面宽,革新烟台豪宅礼遇;约17㎡朗阔阳台,体验朗阔视野;约40㎡敞阔宽厅,可同时容纳约20人欢畅聚会。约80个魔鬼细节,全屋品牌臻装,营造真正圈层领域!

qq截图20200228122623

  龙湖天钜样板间实景

  龙湖天钜城芯宽境大四居,臻席速减,火爆热销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