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 最美物业人评选开启网络投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4-20 17:1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刘妙)他们是基层社区治理的参与者,他们是美丽家园的守护者,他们用心耕耘着春夏秋冬,他们用行动履行服务承诺,他们是勤劳、敬业、奉献的物业团队和物业工作者。那么他们之中,谁才是你心里的“最美”呢?

  日前,烟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身在社区·心系业主”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报名和初评,共有近300家物业服务团队及物业人晋级复评。复评分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复评过后将选出30名最美物业服务团队、60名最美物业人。

  其中网络投票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启,截止到4月29日。广大市民可扫描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烟台房探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候选单位或候选人编号(如001)即可完成投票(查询单位编号请点击自定义菜单)。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为心中的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和最美物业人投上一票。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为3位候选单位(人)投票。在此过程中如发现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并经查实的,将取消参评资格和奖项。

  5月1日-5月10日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评分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以切实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及专业性。更多活动详情可登录胶东在线网站或拨打咨询电话6785676。

  活动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胶东在线网站承办,山东淳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旨在大力推进实施“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提高党组织领导下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展示烟台物业从业人员勤劳、敬业、诚信、奉献的优秀品质,增强物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成就感。

qq截图2020042017120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