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扬帆出海?烟台海居文明的必经之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5-22 17:33:29
A+A- |举报纠错

  那一年,一位叫嬴政的帝王驾临,于是,海,便成了这座城市承载历史的旗帜。

  “一提起烟台,回忆就从四方八面涌来……”这种感情,对在烟台生活了8年的冰心先生来说,是唯一而无法言语的。

  海,记录着太多人对烟台的记忆,如丘处机、戚继光、胡适……许多来过烟台的人,无不沉醉于烟台的海上生明月。海,就如烟台的一张名片,扬名中外,荣膺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休闲旅游城市第一名。

  一条滨海路,便是烟台海文化的历史写照。滨海路的历史并不悠久,建于上个世纪末,但其写满东、西两端的历史,赋予了这条路太多的神奇。东边的秦王养马岛,中段的戚继光抗倭营地马山寨,西部的烟台山——更是承载了烟台1861年开埠以来的全部近代史。

  可以这样说,海,是烟台永不磨灭的印记。依海而居的烟台先民,怀着对生命的探寻和启发,揭开了滨海路背后种种的神奇和文化底蕴,从而推动了烟台的城市人居发展。

  放眼于全球,海居作为最高的人居典范,同样受到城市精英的追求。从美国迈阿密到法国尼斯,从澳大利亚悉尼到香港的浅水湾,滨海城市都以海居魅力让全世界的人向往。

  "其实,在烟台,从内陆走向海洋,从城市居住走向海居文化,也仅是近20年的事情……这一切,皆源于滨海路的诞生。"

  烟台人对海居文化的追求,相比于许多大城市来说,起步晚很多。但近些年来,却实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比如位于滨海路中段的马山寨附近,160万平米的海岸大城力高·阳光海岸

  如果说,城市是人类文明的集成发明,那么,建筑则是它的语言体系,必须先瞻于城市的演变和新生体验。2014年,力高·阳光海岸落地滨海路。一股城市向海洋寻求资源、生活方式和价值的“蓝色”浪潮,迅速成为了烟台海居文明的焦点。

  七年之后,2020年,依然是滨海路。繁华聚成,新生活模式翘首,山海湖林雕琢,力高·阳光海岸已被这座城市所记住,被滨海路所称颂,被置业者所追崇,成为烟台海居文化的代名词和时代象征。

  一次迁徙,或许是为了一个人,或许是为了一幅画面,或许是为了驻足过的街角,但一个兴奋于发现的居所,定然值得你为此而坚信迁徙之荣……

  2020年,力高·阳光海岸5期【山海湖】,秉承“山海系”高端住品风骨,迭代升级亮相,160万平整盘地王王者归来。建面约98-141㎡瞰海观湖美宅,恭迎预约品鉴!

  青山碧海,湖林与共

  七年丰登,尽显风骨

  城市级的封面滨海生活体

  定义人间梦想的山海湖居

  诉说美丽人生的极致修炼

  1、广告主:力高集团;2020年5月发布;2、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达、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同为准;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5、本资料为邀约,买卖双方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6、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18第284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