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首个“红心物业·红色管家”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5-27 08:33:00
A+A- |举报纠错
组建社区“红心物业·红色管家”物业服务联盟
组建社区“红心物业·红色管家”物业服务联盟
参观了公园壹号网格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了公园壹号网格党群服务中心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隋鸿颉) 随着品质城市建设的深入实施,烟台海阳不断创新城市基层治理模式。近日,首个“红心物业·红色管家”物业服务联盟在海阳市开发区鲁古埠社区正式启动,构建起党组织引领下的物业服务大联盟,让周边小区居民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来自开发区鲁古埠社区的7家物业公司齐聚一堂,就服务联盟党支部成立、联席会议召开、社区与物业工作人员“双向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公园壹号网格党群服务中心。据了解,组建社区“红心物业·红色管家”物业服务联盟,就是为了强化物业公司党建引领统筹协调能力,将社区所辖7家物业公司紧密联系起来,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打造“社区搭台、物业唱戏”的服务平台,做到资源共享、服务联办,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公园壹号小区物业经理张书维说:“作为我们物业服务企业是非常欢迎的,这个联盟的建立能够为我们物业服务企业带来很多的好处,带来很多的提升。有了这个平台之后,我们能够更多地开展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共享资源。”

  近年来,海阳从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为出发点,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抓手,全力推进物业党建工作,鲁古埠社区、公园壹号小区作为海阳市2019年选树培育的第一批物业党建示范小区,在开发区工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辖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海阳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宫晓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开展社区红心物业联席会议,我们将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工作,同时我们要开展评星定级物业管理制度,每季度进行考评,评选出一星、三星、五星物业服务企业,以此来推动物业企业服务居民、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加强社区的治理水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