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资源不足 需增加学校基础建设投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6-28 15:25: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29989的网友留言投诉:高新区住宅小区这么多,聚集了大批年轻人,适龄入学儿童也很多,这些数据请问贵部门有调研吗?是否掌握,如果不掌握,是如何去开展规划等工作的。据我们了解公立幼儿园仅一所,民办幼儿园数量也不足,特别是普惠性的更是缺乏。请问有没有解决办法,总不能直接推给市场自己解决吧。

  烟台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对此回复:您好,高新区目前有6所幼儿园,可以提供1530个学位。2020年根据高新区户籍出生人口数预计在园幼儿数为1455.今年区管委已在学府西路以北,规划16号路以西新建一所15个班的公办幼儿园,目前已完成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同时要求辖区内今后新建小区配建幼儿园,且必须办成普惠园。如有其他疑问请拔打电话6922113。

  网友追加提问:哪6个幼儿园,公立的有几所?

  烟台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对此回复:您好,公办1所:高新区益文幼儿园;民办3所:高新区曲家洼幼儿园、高新区童心学府幼儿园、高新区伟才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2所:高新区博源名都幼儿园,高新区紫御幼儿园。有关幼儿园的收费、地址等基本信息已发布在烟台高新区政府网上。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电话6922113。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