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北关大街鱼鸟河交汇路段每天拥堵严重

来源:  作者:  2020-06-29 10:56: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0096的网友留言反馈:每天上下班必走北关大街这条路,好像所有出入牟平的车辆都走这里,鱼鸟河和辛安河区域路段早晚高峰的车流量太多了,而且四条车道只有两条是直行的,红绿灯时间又短,直行车道压车太多,能否把左右两侧的车道改为允许直行呢?或者一劳永逸再修一条道好了,出入牟平只有这一条主干道怎么行呢,不能因为两条河就严重阻碍了牟平到烟台其他市区的日常出行呀。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根据你反映调整道路交通标线的问题,大队将向政府反映情况,需政府作出明确批示后,我们将进行施工。该路口段设有电子监控,交警指挥中心每天都对该路口段车流量进行分析研判,对车流相对较多的路段适时进行灯控调整,确保不出现大面积拥堵,同时对发现大面积堵车路口段会及时派警,疏导指挥车辆。如遇严重堵车,也可拨打交警大队电话4236752告知情况派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