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和出租车在火车站临时停靠影响交通

来源:  作者:  2020-06-29 10:57: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29770的网友留言建议:海上世界马上就要动工了,在对整体项目进行推进的同时,也请规划部门和各相关单位,对火车站南广场附近车辆进出进行合理规划。目前有很多私家车和出租车都会在火车站南广场近北马路和大海阳路路口处临时停靠上下客。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既然屡禁不止,那就说明这个问题不应该堵而应该疏。也说明,很多人还是有在北马路和大海阳路路口附近上下的需求,那是否可以对火车站南广场进行改造?增加车辆临时上下客的位置,也给出租车留出等客的位置和可能。因为每天上下班路过的原因,经常看到很多出租车在路口等客,私家车也不时停靠送人,所以,请各部门充分考虑,是否可行,把这个老大难问题解决掉。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在未来城市规划工作中充分考虑。希望您继续关注城市规划,多提宝贵意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