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市划区尘埃落定 蓬莱腾飞在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6-29 16:17:58
A+A- |举报纠错

  山东省人民政府2020年6月22日公开发布的文件称:

  撤销蓬莱市、长岛县,设立烟台市蓬莱区,以原蓬莱市、长岛县的行政区域为蓬莱区的行政区域。蓬莱区人民政府驻登州街道钟楼东1号(原蓬莱市政府驻地)。(信息来源于山东省人民政府网)

  利好再现,蓬莱将迎来焕新发展,腾飞在即。

图片6

  (图片来源于山东省人民政府网)

  利好加持,助推蓬莱东强势崛起

  蓬莱东城,东接烟台开发区、北部临海、南临栖霞。

  在城市东进的政策支持下,板块战略地位不可撼动。也正是借助自身区位优势,东城亦

  能率先斩获多项城市交通红利。

  撤市划区后,烟台西部版图扩展,助力蓬莱东进。

  蓬莱与开发区西部接壤,坐拥蓬莱国际机场、永旺梦乐城等共享资源,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执掌交通动脉,提升城市融合发展

  撤市划区后,烟台地铁人口桎梏得已突破,满足了①城市GDP3000亿元、②财政收入300亿元、③市区常住人口300万这三个必要条件,对于烟台地铁的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此外,对跨海隧道的尽快落地,蓬莱机场二期,潍烟高铁等大轨道交通推进都有着重要影响。

  道路规划打通烟台东西交通壁垒,全面提升城市发展速度。未来可期。

  置业热土,蓬莱居住价值彰显

  蓬莱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历史悠久的人文资源,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撤市划区”落定后,将提升城市发展速度,交通、通讯、能源等基础设施和文教、卫生等服务设施都将在市里的统一规划下得到大大加强,资源配置得到优化,土地价值升高,居住价值彰显。

  让本就坐拥优质资源的蓬莱再次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焕新格局为帝景增值再添新动力

  撤市划区后,进一步拉升了烟台恒大海上帝景所在片区的地段升值力和城市影响力。

  同时,也会唤醒千年古城的繁华。曾经对蓬莱满怀热爱的一代人和将在烟台恒大海上帝景成长的一代人,将共同见证和享受蓬莱崛起的时代红利!

图片7

  (实景图)

  烟台恒大海上帝景

  建面约85-150㎡亲海瞰湖美宅

  带装修交付恭迎品鉴

图片8
图片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