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庆七一·党旗红”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6-30 17:28:20
A+A- |举报纠错

202006301618149753

202006301618219380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贾宁 艺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烟台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誓言增强爱岗奉献、干事创业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参加一次红色志愿服务。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七一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元社区张贴七一党旗红宣传海报,拉设宣传条幅,营造庆七一的浓厚氛围。同时,在社区发放防疫传单和公路法律法规传单。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向群众们宣传疫情的相关知识,为社区群众讲解公路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解答群众关于公路工作的相关问题。

  6月30日,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共建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口罩等慰问品,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传承党的优秀文化传统。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