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绿地集团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28 17:29: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兴东)7月27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山东区域管理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薛明辉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波参加。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烟台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以投资增长的动力对冲经济下行的压力,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实施,一批重点片区开发全面起势,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绿地集团在城市新区、高铁商务区、会展中心、贸易港等开发建设领域,取得了很好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加快节奏,齐心协力推进在海上世界、幸福新城、高铁新区、牟平新城等片区开发方面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薛明辉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他说,绿地集团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密切沟通对接,积极导入全维度产业资源,推动项目早开工、快见效,建成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示范项目,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