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后海划定了8处亲海区域可以钓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30 16:24: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9736的网友留言咨询:去养马岛后面钓鱼有人过来赶,口气极其恶劣还恐吓折鱼竿等,想问一下这个岛是个人的吗?

  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发展局对此回复:养马岛后海划定了8处亲海区域,在亲海区域内可以钓鱼,其他区域由于安全原因,不能钓鱼。对于看护人员态度粗暴的问题,牟平区海洋主管部门与养马岛管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规范用海和看海行为。如果您再遇到类似问题,您可拨打牟平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报电话(8942916)反映情况,我局将在第一时间与养马岛管委等部门取得联系,协调解决。如有疑问,可以咨询牟平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电话:894340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