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暖气开通与报停需要带什么材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30 16:24: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0176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建城丽都的业主,房子还没入住,想冬天去住,问物业如何初次开通暖气,物业一问三不知。请问500领导,我今年何时,如何办理初次暖气开通手续,谢谢。

  烟台市500供热公司对此回复:您好!办理暖气开通与报停手续需携带房产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户口薄)原件或者复印件和办理人(房主或者代办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500客户服务中心地址是: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63号文化中心C区,位于芝罘区万达广场对面,文化中心东南侧,新华书店西隔壁。我公司已开通网上办理分户控制系统(一户一阀)开通和报停业务,办理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具体情况请咨询客服热线666650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