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家博会须持身份证观展 现场签约送豪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6 17: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6日讯(本报讯记者杨健 通讯员初峰伟徐 萍)就在明天!2020烟台家博会的面纱即将揭开!380余家企业,2000种家装品牌,同台竞彩,抢送豪礼,将全面打响本年度的首场家装战役!

  家装企业吹响集结号诚信家装风暴来袭

  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的烟台家博会,一直深得家装业界企业和家装业主的信任,原因在于展商和业主借助这个平台,能够得以更广泛全面的接触,从而在产品的价格和质量以及许多专业知识得到全面的了解和提升,并且在展会期间,商家还会推出许多优惠措施,让利于消费者,商家也借此聚集了人气,打响了知名度,从而取得和合双赢的局面。本届家博会集结了全市家装骨干企业,展会期间,这些装饰企业不仅共倡诚信家装,同时还携数百名当家设计师届亲临现场,现场讲解户型图,更能为您量身定做个性家居。

  家装主材一应俱全一站式购齐圆安家梦

  烟台家博会作为家装行业的品牌展会,自创办以来便广受行业瞩目。尤其是本届家博会,作为2020年度的首场家装盛宴,对于提振行业信心或是对全年市场行情走势的窥见,具有积极重要意义。为此,本届家博会将汇集近2000个一线家装建材品牌,涵盖家装、家具、家电、橱柜、衣柜、瓷砖、木地板、卫浴、门窗、软装、净水设备、家居用品、硅藻泥、石材、管材、涂料等千余种产品,基本囊括了家庭装修中最常使用的主材、辅材,真正让装修业主一站购齐。参展的家居建材产品也是经国家质量认证的品牌产品,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还有展会专属优惠,让市民尽享实惠装修。

  此外,本届家博会还组织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建材家居惠民特卖会、优秀室内设计师优秀作品展、家装政策及业务咨询、订单有礼优惠促销活动、幸运客户大抽奖等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参展企业和产品通过家博会这一平台向消费者全面展示、互动体验,实现参展商与业主共赢的局面。

  让利折扣力度空前惠民豪礼大放送

  本届家博会不仅为市民准备了“一站式”购齐家装产品的一条龙展销平台,同时,展会期间,组委会将联手众多家装企业和建材商家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措施,据招商部人员透露,本届家博会商家推出的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很多商家都推出了“0利润”的冰点价,尤其是高端品牌产品,更是争相放大招。

  8月7日零时前预约观展,扫码填写完整信息,凭中奖码现场领取礼品一份,礼品预约完为止。请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入场。

  公交路线:乘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