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烟台十五中正式挂牌芝罘中学卧龙校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1 11:30:00
A+A- |举报纠错

  8月10日上午,烟台芝罘中学卧龙校区--烟台第十五中学举行了揭牌仪式,烟台芝罘中学校长、烟台第十五中学校长共同为新校区揭牌。

1

  烟台十五中于1958年建校,学校坐落于芝罘区卧龙经济园区,环境优美,底蕴深厚。随着芝罘区南部新城的崛起,2018年学校开启了改扩建一期工程,项目包括综合实验楼、体育馆、运动场、学生餐厅等,设施一流,配套完整。

图片1

  近年来,芝罘区教体局为整合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借助芝罘区优质学校的核心品牌效应,带动新建、薄弱学校协同发展。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通过管理互促、研训联动、质量共进,不断缩小区域、校际差距,让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更多群众,全面扎实推动教育公平,形成区域内教育普惠发展、优质发展、均衡发展的新模式,努力把芝罘教育打造成闪亮的民生品牌。

  今后烟台十五中将全面依托芝罘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过硬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模式、高效的教师团队等优质教育资源,与芝罘中学文化共育、党建共抓、资源共享、师资互派、教研互通、学生互动,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互通局面,为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作为芝罘南城首屈一指的生态品质大盘-山水龙城正位于十五中招生范围之内,山水龙城各类配套正在不断升级,是名副其实的成长型大社区,伴随着胜利路隧道、塔山南路的开通,再加上教育配套的频频升级,山水龙城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山水龙城毗邻三山两湖,扼守胜利南路与卧龙北路、通世南路等城市干道,交通畅达。周边学府林立,山水龙城小学已经开始招生,如今十五中正式挂牌芝罘中学卧龙校区,无异于锦上添花。建面约96-123㎡学府美宅,南北双阳台,超大赠送,实用率高。引进万科为物业,为业主奉上顶级管家式服务,如此好房,还不先下手为强!

  抢房热线:6676666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