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橙杯”2020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启动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15 08:50:11
A+A- |举报纠错
222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郭明鑫)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等7 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山东省体育局等7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以及烟台市8大部门就在全市“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的联合倡议等指示精神,烟台市体育总会、烟台广播电视台、开发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坤祥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防疫展英姿·业达有力量,乐橙杯”2020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即日起面向开发区各镇街、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展开报名。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开发区居民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开发区文化体育活动,展示开发区各行各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大赛参赛办法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烟台市体育总会、烟台广播电视台、开发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坤祥置业有限公司

  特约支持:烟台东友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与单位及人数要求:

  ·开发区各镇街、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

  ·团体报名,20-50人/队(人数低于20人的单位,可采取联合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支队伍联合单位不得超过3家。不可跨组别联合组队。)

  三、组别设置:大赛设置企业组、机关组两个组别

       四、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9月20日

      2、比赛时间:2020年9月-10月

  五、竞赛规则:实行百分制

123

  六、奖项设置:

  机关组: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

  企业组: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活动奖励:

  冠军:奖杯、奖品

  亚军:奖杯、奖品

  季军:奖杯、奖品

  优秀奖:奖牌、奖品

  优秀组织奖:奖牌、奖品

  备注:联合组队奖杯和奖牌数量根据联合单位数量发放。

  八、报名及咨询电话:678568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