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通开发区长江路连接到莱山区的公交线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16 09:51: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55090的网友留言建议:泰山路修好之后,是否会恢复23路的原路线,开发区现在没有一条能通往莱山区中心的公交线路,福山的33路,包括1路车都做了线路延长,为什么开发区却取消了23的长江路线路,倒车不是利民的表现,开发区在服务百姓方面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怎么公交就差了这么多,观海路、迎春大街上都没有直通开发区长江路的公交。请领导调整出一条能从开发区长江路连接到莱山区的公交线路。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2018年11月底完成与开发区、福山区的整合,实现一个管理经营团队。在一个公交经营团队的基础上,2019年行业管理部门聘请第三方专业团队编制了《烟台市区公交线网整合优化提升规划》,结合市区公交线网布局实际,目前正按照规划方案组织实施,力求打造便捷的公交出行网络,减少线路过度重复、增加区域盲点覆盖,全面提升公交运行效率。其中23路为优化公交主干线路,减少在开发区内绕行,加快车辆周转,提升运营效率,结合《烟台市区公交线网整合优化提升规划》,拟定23路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并经媒体公示及上级部门审核批准,于8月7日对23路进行优化调整,撤出路段由调整的29路补充。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悉数转交至线网优化部门。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