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翠湖山晓|留莊设计师大赛:空间的自由,来自于审美的解放

来源:  作者:  2020-09-21 14:33:00
A+A- |举报纠错

  艺术设计,是想象力张开的翅膀,正如我们从未涉及银河之外,但却可以利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借由设计之手,重构空间的绚丽和伟大,借由想象之眸,目睹一场未来的到来。

  让想象力超越现实预鉴美好日常

  9月19日晚,万科·翠湖山晓|留莊“一根承重柱的无限空间理想”设计师邀请赛,经过一个月筹备,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一幅幅美好的未来生活图景徐徐展开,关于空间的理想超越想象,全新的生活方式跃然纸上。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除了新老业主,同时特邀行业大咖、媒体嘉宾等莅临,现场知名设计师现场实力PK,以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重构户型空间布局,美好生活,尽现于此。

  湖山之畔 院墅私藏 承载更多精彩

  “院藏湖山,墅隐城心”万科·翠湖山晓|留莊突破了传统的叠墅格局,利用空间的巧妙排布组合,依山而建,坐拥双湖,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与此同时,万科在打造湖山墅居概念的基础上,坚持艺术追求与生活品位并存,这也是本次设计师大赛的举办契机。得益于万科top级莊系产品设计优越性,本次大赛以一根承重柱,也能造就千万种可能,创造千万种不同生活氛围为核心。用设计师的语言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不同风格、不同理念、不同生活氛围的设计建议。每一位业主将根据自己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设计自己未来的生活画面,成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601
现场图

  自定义式生活百变空间无限可能

  不断拓展审美的边界,保持设计的前瞻性与创新性。并且尊重客户特质及个性化需求,为美好生活注入创新思想。当融于自然的设计理念和典雅精致的艺术气质,为空间带来缤纷的感官享受,人的空间体验感与建筑的空间形态便就此融为一体。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788
现场图

  活动现场各位设计师携自己精心构建的美好生活场景登台分享。生动的演说、新颖的观点,引得现场观众共鸣不断、掌声不止。优雅简约的色彩,富有动感的线条无论是深刻的、恢弘的,还是浪漫的,空间的静止和运动仿佛能在一瞬间转换。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902
【梵石空间设计创始人陈锋设计作品鉴赏】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924
【简艾设计创始人林冠弟设计作品鉴赏】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947
【尚策设计创始人黄俊设计作品鉴赏】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967
【尧梓设计创始人晓天设计作品鉴赏】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987
【元十&归宿设计创始人徐垄设计作品鉴赏】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1014
【维本设计创始人陈桐设计作品鉴赏】

  当灵感迸发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

  “视觉矛盾的冲击、朴实无华的质朴、轻奢主义的品味都是人们在后疫情时代的思考。房子终归是赋予生活,承载情感的。万科致力于思考人性化,让房子更加契合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万科烟台产品设计部合伙人王龙飞先生对现场设计师作品进行了点评,从业主的角度分析了设计中更多的实用性元素。让每一位业主更加直观的了解到设计师的作品中那些细节能为自己未来生活所用。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1229
现场图

  本次设计师大赛也是万科烟台与知名设计师的首度合作,共同为业主提供能家装设计建议和帮助,万科·翠湖山晓|留莊也将携手隐山设设计组织共同成立高级设计师俱乐部,持续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场景提供创意设计咨询服务,为业主打造更为缤纷多彩的生活。

0916 万科翠湖山晓 设计师大赛后宣(3)1417

  城市的声色光影里,人心容易浮躁、少了温度,给空间作适当留白,也是给生命以反思。未来,万科·翠湖山晓|留莊创新叠墅空间,将以前所未见的空间想象力,为烟台高净值人群,传递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空间的自由,来自于审美的解放

万科·翠湖山晓|留莊重构生活的空间美学

为建筑空间提供最佳的创意方案

提前预鉴即将到来的美好生活

建面约139-152㎡万科莊系高阶别墅热销当红,争藏从速!

建面约98—127㎡山湖力作·五层电梯洋房席位递减中!

TEL:(0535)645 8888

ADD:中国烟台芝罘区通世南路

  开发商:烟台天门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代理销售:新联康(中国)。发布时间:2020年9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力和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图片画面为效果示意图,实际以最终规划为准,图示仅供参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