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飞龙·金滩花园独家冠名 2020烟台住博会盛大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27 14:52:00
A+A- |举报纠错

  10月23—26日,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烟台住博会,再次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住博会平台上,哪些地产企业将在2020年推出怎样的产品,哪些家装品牌将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将会吸引几乎所有购房家装者前往。2020烟台住博会,一年一届,带来的不仅是海量信息,而且会助推购房家装意愿。

  品牌房企占首发位置

  烟台住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已成为开发企业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成为百姓置业安家的首选平台。可以说,在住博会上抢得“首发位置”,对于全年市场的把握有着非常重要的引领作用。一方面购房者会对企业品牌产品的年度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另一方面,住博会也会把市场最真实、最直接的信息传递到企业中。截止目前,本届住博会已引了诸多品牌房企如飞龙、万科、碧桂园、万光、招商、城发、祥隆、旭辉、金象泰、国泰、煜炜置业、金地、天泰、丰金、北方、安德利、意祥房产等品牌房企的积极响应,并在第一时间抢占首发位置,展会将囊括烟台所有市区的主流项目,物业类型涵盖豪宅别墅、普通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类型。目前仍有很多精品项目在积极与组委会对接咨询展位情况。

  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主题展

  发展绿色建筑、推广装配式建筑,作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房地产业发展方向,为此,本届住博会依然围绕这一重点工作,设立“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展示区”,集合装配式建筑构件、钢结构、新型墙材、建筑保温、轻质隔墙、太阳能、新风系统、装配式建筑设备、模具等内容,集中推介新产品,全面展示新技术新成果,宣传我市绿色建筑以及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的新环保开发理念、新节能技术和新材料应用,促进试点项目的市场推广,全面提升绿色建筑在市民心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助推我市住宅产业领域转型升级。

  二手房交易租赁区成品牌活动

  二手房交易租赁区自2016年住博会首度亮相,即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现场登记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市民向组委会致电希望每年都能增设一个这样的交易平台。鉴于此,组委会将二手房交易租赁展区列为住博会惠民品牌活动之一,每年专门提供一个固定区域,集中展示全市六区二手房信息,房源不仅有住宅还有商铺、写字楼,市民出租或出售均可报名,买房或租房均可到展会现场寻找房源,不必奔西跑又能最大程度地确保交易的透明度,减少二手房交易中的纠纷,更重要的是无需中介费用,为交易双方节约额外支出。

  高端家装配套产品群星闪耀

  每年住博会的家装建材展区都成为众多名品、新品集中展示的舞台。据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本届住博会的家装配套产品种类繁多,涵盖了瓷砖、地板、橱柜、衣柜、门窗、卫浴、吊顶、涂料、集成灶、硅藻泥、家具、软装、家电等几乎所有门类的领军产品,全房家居装修一应俱全,而且是大腕芸集,既有来自意大利、日本、美国、荷兰、英国、德国等国际一线顶尖地位的建材家居品牌,也有本土实力品牌家装企业以及高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让有家装需求的业主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届时参展的建材装饰家居企业将开展惠民特卖活动,将给出低于零售价格的超低折扣,让市民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和售后服务。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6235582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