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自助打证机正式启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09 09:26:4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117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晓丽 赵泽 李楠)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登记工作效率,近日,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自助打证机在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A座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上岗”。

  自助打证机启用后,窗口工作人员只需要完成受理、审核、收费工作,数据自动传输至自助打证终端,其余环节(缮证、发证)均可由自助打证机统一完成,市民朋友们只需要通过身份验证、人脸系统识别,几十秒钟就可以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书或不动产证明,有效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限,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121

  自助打证机的“上岗”,为不动产登记全事项“即刻办”提供了有力补充。目前,烟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经过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已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全事项“一窗受理”、立等可取,群众可体验不动产一般转移业务45分钟、一般抵押业务20分钟办结的“审批极限”。自助打印机“上岗”后,不仅省去了群众排队等候的麻烦,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随时打印取证,有了多样化选择,深受群众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12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