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山路早高峰拥堵厉害 有没有办法解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3 11:17: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1841的网友留言咨询:目前蓁山花园、中正山庄、富甲小区、桦林等小区住户比较多,每天上班早高峰蓁山路下坡处交通拥堵比较厉害,请问有没有办法解决?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蓁山作为沿线居民区唯一一条主干路,每天早晚高峰车流量极大,保证东西车流通行效率的同时,还要保证南北主要路口车流通行,青年南路与机场路之间距离较短,一味地增加东西放行时间会造成车流积压到路口,造成青年南路蓁山路路口瘫痪,我大队已多次调整蓁山路与青年南路交叉口信号灯,道路重新规划以前,目前没有较好的解决方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