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向往的一湾海居别墅生活,原来藏在这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4 09:54:55
A+A- |举报纠错

  作家海明威说:

  “海是一种享受,海边居住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

  诗人聂鲁达说:

  “我有三只耳朵,第三只耳朵专门用来倾听大海的声音。”

  与海为邻,伴海而居,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

  每天生活在钢铁森林般的现代城市里,阅遍了世间繁华,心里总是渴望有一个地方能远离都市喧嚣,安放向往的美好和逸致。

  就像海子那句诗:“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纵情山海之间,在海边拥有一所房子,推窗见蓝天,朝夕听海浪,沙鸥翔集,迎着日出,捡贝踏浪,伴着晚霞,光着脚丫,这种如诗如画般的生活,成为人们对静谧理想生活的向往。

  其实在龙湖·滟澜海岸,这种海居生活每天都能上演。

  滟澜海岸,占据稀缺一线海景,于壮阔湾海间筑造低密度社区海景别墅,尊享醇熟配套,悦享悠然旅居。都市人的海居别墅梦,这里都可以实现。

  珍贵海岸线

  稀缺一线海景

  物以稀为贵。当下人均海岸线不足厘米,海岸线成稀缺品。龙湖·滟澜海岸,对望度假胜地养马岛。占据珍贵海岸线,拥揽一线海岸风景。

  生活在亲海别墅,没有高楼林立和浑浊空气带来的压抑感。在滟澜海岸一席海居别墅,远眺即可见天高云淡、海天一色的壮丽景致,静享时光美好,让世间纷扰渐渐远去......

  低密度社区

  奢享私密空间

  散文家林语堂说:“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

  院子,盛放人间清欢,花开满四季。滟澜海岸的一席亲海别墅,庭中有院,院中有花,花期如梦年年至,四时景致皆成趣。

  别墅里低密度、科学合理的间隔,不仅保护了业主的私密度,也给予了人们充分享受精彩海居生活的空间。

  配套在门外

  慢享品质生活

  居住在滟澜海岸亲海别墅,拥揽醇熟的滨海配套,轻松慢享海居品质生活,五彩缤纷、时光自由而多彩。

  想与大海更亲近,就去花式海上冲浪、出海兜风,都能带来激爽的度假感受;想体验温馨的海边时光,就去海浪沙滩上,两人牵着手,看白鹭翩飞,夕阳余晖,浪漫气息油然而生。

  想品尝特色美食,就去森林网红餐厅,格式风味美食让人馋涎欲滴。假日里,与家人朋友购买一些地道的海边特产,亲自下厨,烹饪人间美食,悦享舌尖上的海居生活。

  居住在滟澜海岸亲海别墅,尊享各种滨海配套,玩海、生态、美食、运动等,品质生活完美呈现。

1

  壮阔海间

  静享悠然旅居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柔软的沙滩在脚下吟唱,如梦如诗的美景心头荡漾,海风吹拂着脸颊,美妙的浪涛在耳边唱响,烦乱已久的心逐渐安详,理想人生应当如此。

  滟澜海岸一线海景别墅,因海而起,与湾海融为一体。

  每天呼吸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空气,看四季如春的社区园林景观和广阔无垠的“大海蓝”,不必远行,不必漂泊,即使外面的世界再繁华,也抵不过这里的滨海旅居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居梦,想要一览大海的波澜壮阔,想侧耳倾听轻涛拍案的呢喃细语。那不如,把家安在一线海岸旁,让时不时的笑声,随着海风向远处飘荡。龙湖·滟澜海岸,满足都市人的静谧海居别墅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