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花园到烟台南站没有公交 建议开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5 10:07: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3597的网友留言建议:目前上海滩花园区域为大型居民区,到烟台南站没有公交,联系开通从上海滩花园区域到烟台南站的公交线。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的关注与支持。您的建议已收悉,城市公交是一种网络化运输方式,无法实现“点对点”运输,是需要通过一定的换乘到达目的地。同时,市区公交线网优化需要综合考虑城市规划建设、市民需求以及相关规划、场站布局、道路情况、运力配置等多种因素,您的意见我们已转交至线网优化部门,在今后的市区公交线网优化方案中统筹考虑调研。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