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住建局为居民打造品位精致的宜居之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5 10:26: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包刚先) 市政基础设施是新型城镇化的基础,也是社会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提升和城市安全运转的基本保障。近年来,海阳市围绕“管理精细、品位精致的幸福宜居名城”定位,在“环境卫生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配套设施”等方面,不断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全方位改善城市面貌,惠及百姓民生。

  海翔路是海阳市东西向交通要道,由于年久失修,部分路段的路基破损严重。今年9月中旬,海阳市住建局启动了海翔路大修工程,对破损路面进行修整,改善了市民出行条件。与此同时,老城区海政路的拓宽改造工程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悉,2020年海阳市住建局承建的城市路网提升改造项目共12项,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老旧小区改造作为2020年惠民利群项目之一,将对环保小区、民主小区等10个小区进行改造,总建筑面积为27.6万平方米,涉及楼栋117栋,户数为3807户。

  城市建设涉及方方面面,今年,在城市亮化绿化美化工程方面,共栽植各类乔木、花灌木、模纹植物15万棵,宿根花卉40多万棵,基本实现整个管理区域黄土不见天的目标。建成区总绿化达1466.17公顷;在城市基础设施维护方面,先后完成了市区雨污水管线的疏通和改善、奥林匹克公园和新城区部分道路管网改造、湿地公园健身器材安装等工程项目,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