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业委会选举疏于形式 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1-19 10:19: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073649的网友留言提出:现在很多小区都已经成立业委会,也有很多小区想要成立业委会,但是目前很多业委会的成员在选举中疏于形式,没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只是带了个业委会成员的帽子。建议后期烟台市在选举业委会成员的时候加一条,在选举的时候,在中选后都要定期到相应片区走访群众,让群众了解我们的业委会成员是谁,让业委会成员知道业主的困难,去帮助反映和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而不是带着帽子吃福利。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好,关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