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1-19 10:19:52
A+A- |举报纠错
图片2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赵伟)11月17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缴存单位和职工代表20余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交流座谈。

图片1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位于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的住房公积金窗口,了解了窗口设置情况,现场体验了各类服务设施,随后与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邹梅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及今年工作的相关工作,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网上业务办理渠道,并与代表们就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及网上业务办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制定具体措施逐步完善。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坚持以公开促监督,以此次政府开放日的开展为契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检视自身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中心“放管服”改革,促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