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7日百余家房企、千余种家装大牌 邀您逛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09 15:58: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华 徐萍)11月27日—30日,由烟台市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20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住博会以“助推高质量发展创建更美好人居”为主题,共设置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将有百余家房企携精品大盘及千种高端家装品牌产品亮相。

  品牌房企、高端楼盘集中亮相炫风采

  烟台住博会作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及住宅领域的风向标,自创办以来,一直受到业界及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每届展会都是品牌云集,星光闪耀。本届住博会作为第18届盛会,将集中全市百余家名企、百余个精品大盘,既有一线地产大腕万科、碧桂园、旭辉、招商、中海、金地、金科、国泰、天泰、龙湖、力高等助阵,也有本土实力强企飞龙、万光、城发、祥隆、煜炜、金象泰、开发集团、丰金、意祥、安德利等盛装登场;既有高端洋房别墅,配套成熟的大型社区,城市综合体,低碳、环保的绿色楼盘,也有生态地产项目,养生特色小镇,共同等待烟台市民的检阅。为了突出企业影响力,众多开发企业将在住博会上推出极具震撼力的优惠促销措施,使购房者拿到真正的实惠。

  建材装饰家居家电联手推钜惠放大价

  每年一届的烟台住博会不仅是房地产业界的盛会,也是品牌家装、绿色建材、时尚家居、高端家电、高档家具的展示盛典。本届住博会的建材馆产品丰富、种类繁多、优惠力度大,大到整体厨房、淋浴房,小至房间里的装饰品,千余种与家居生活关系密切相关的展品同发力,将奉上全年超低价格。据悉,本届住博会既有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泰国、韩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等全球知名家居品牌,也有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入驻,大品牌集结豪气放大价,打出全年超低折扣,让广大市民以超低价享受高端品质。

  此外,本届住博会家装建材展区将围绕“绿色、节能、环保、智能”主题,主要展示绿色节能环保新技术、新建材以及家居装饰新方案等,这些最新科技成果和全新理念将会真真切切地让烟台市民百姓在绿色住博会中感受到节能新生活。嘉保信装饰等家装企业都将在展会上推出绿色家装套餐,让百姓尽享绿色家装。

  作为住宅产业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即将举办的第十八届住博会承载了市民的期望,为期四天的展览可以让您更近距离地接触和了解我市各区精品大盘和高端家装建材产品,让您的生活更舒适、更省心!

  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