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教您用手机”——贝壳烟台站助老公益 温情暖人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31 11:23: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孙琳)作为根植于社区的公益力量,贝壳公益多年来关注社区助老工作,长期不懈推进“我来教您用手机”项目,广受社区老人们的欢迎和赞誉。截止2020年11月30日,该项目已经走进全国19个城市、421个社区,开展手机公益课3630节,服务人次超过11万人次。

贝壳-我来教您用手机415

  12月21日,贝壳以“冬暖30城”为主题,号召全国的贝壳志愿者开启2020年内最后一期“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活动,为社区的老年人送去一份温暖关怀。

  有手机不会用,儿女教没耐性

焦灼无奈选择放弃,

手机字太小看不清,突然被乱收费

手机昨天好好的,今天就不能上网了

想要和老伴出去旅游,不会订机票

进商场不会出示健康码,被拦在门外

“我们所享用的智能时代

他们不应该被隔绝在外”

  贝壳烟台站联合链家、德佑和21世纪等房产经纪品牌,陆续开展了“我来教您用手机”贝壳公益课堂。利用线下门店优势和经纪人,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性的便民服务。

贝壳-我来教您用手机693

  培训课程主要分四个方面:健康码使用、用手机定飞机票、微信字体大小调节和手机生活缴费,都是从老人们自身需求出发的经典基础课程。也专门为老人们准备了学习手册,可以在课堂上学习的同时在家也可以操作。

  在信息化时代下,手机智能化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让我们的生活便利起来。但这对老人们来说却是难以跨越的“数字鸿沟”。一直以来,子女都是老人们的“首选老师”却因常常不在家、工作繁忙等原因,忽略了老人对手机使用的问题。这次参加手机课堂的李阿姨跟我们分享自己的经历,“最近去商场都要出示健康码,以前都是孙子帮我弄,现在孙子上学去了,可把我愁坏了。”

贝壳-我来教您用手机967

  贝壳公益课堂“我来教您用手机”切实解决了老人们手机使用中遇到的难题,课程结束后建立了“手机使用帮助群”,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与贝壳门店经纪人取得联系,帮助老人们解决问题。

  贝壳公益专注于城市社区领域,通过资助社区公益组织、组建社区志愿者团队、发起社区项目等方式,鼓励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打造新型的、互助互利的社区公益平台,最终促成社区问题的解决,打造美好的社区生活。

  关注社区高龄老人群体,探索新型的社区助老模式,发动多方公益力量参与,做有温度的服务者。

  做社区的好邻居,贝壳一直在身边。

贝壳-我来教您用手机1219
贝壳-我来教您用手机1220
贝壳-我来教您用手机1221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