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需要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13 14:01: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7235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房贷是中信银行的商贷,现在我的公积金交够一年,可不可以转成公积金贷款呢?如果不能自筹资金把商贷部分先还上,那么咱这边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转呢?比如:提供担保公司之类的,望回复。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应同时具备两个基本条件,一是在申请商业性住房贷款应具备“在本市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条件;二是在申请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之月前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购买家庭的首套或第二套住房,房屋产权证已办理的,可以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流程为申请人及配偶带身份证、购房合同、商业贷款借款合同到缴存地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预审批。符合转贷条件的,由本人自筹资金结清商业贷款余额后,一个月之内办理公积金贷款正式审批。可致电6669257咨询办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