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42路公交车由福泰站延伸至芝罘岛西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13 14:01: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6247的网友留言建议:建议42路公交车由福泰站点前行,幸福崖线滨海公园、西海岸滨海广场、西海岸…至西口,这样不但能给沿线居民方便,也给烟台塔山公园去西海岸的游客交通方便!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收悉,经前期实地考察,到达旅游季节时,滨海西路两侧私家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严重影响交通;并且受西口区域面积影响,西口区域没有公交场站,不具备停放公交车的条件;故42路目前暂无延伸计划。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