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桥建好后 北二路和河滨路交叉口异常拥堵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2-22 11:15: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3465的网友留言建议:您好,自从崇文桥建好后,北二路和河滨路交叉口在下班时间异常拥堵,往往堵五六百米,通过要很长时间,南北方向红绿灯时间太短,而南北方向车流又太大,经常看到东西方向没几辆车,驶过后,灯还是绿的。希望交警同志合理设置红绿灯时间,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您的建议已收到。福山交警大队已安排交通信号指挥中心测试福山区北二路和河滨路交叉口过车流量,合理优化信号灯配时。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