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园东停车场 刚铺的地面已经开始变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3 08:49:04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8433的网友留言投诉:南山公园的东停车场,过年后刚刚铺的地面,现在已经露出斑驳的地方,不用多久就会无法使用。请问铺设的道面,是否过了质保期?由谁负责维修?铺设的方法是否科学?为什么只用了2-3个月,就出现问题?彩色沥青路面,只铺设了薄薄的一层,汽车一压就露出了下方的碎石子,目前正逐步扩大,不久就会无法使用。

  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落实,去年施工因天气原因,受冻后造成表面粘接层脱落。天气回暖,现已联系厂家进场立马整改维修。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园林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