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商品房 原经济适用房对外租赁 这样可以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5 17:02: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9233的网友留言咨询:有人买了经济适用房后又买了商品房,原经济适用房对外租赁,这样可以吗?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你好!2014年《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烟政办发〔2014〕1号)颁布后,我市实行“三房合一”住房保障政策,停止了经济适用房建设;另根据烟建住房﹝2017﹞52号文件,烟台市关于废止《烟台市市区已购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今后,购买经济适用房以经济适用房购买合同签定日计已满5年,购房人可上市转让经济适用房,由房屋权利人和受让人直接到房屋所在地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办理。所以经济适用房在管理上不再受原有政策限制。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