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只有一方交公积金 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9 17:05: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00252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夫妻只有一方交公积金,可以公积金贷款吗,利率是多少,最长可以贷到多少岁?谢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家庭购买首套或第二套住房的,以缴存公积金的一方购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目前执行的利率为:5年以下(含)年利率为2.75%;5年以上年利率为3.25%。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利率的1.1倍。贷款期限最长期限30年,且不得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即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感谢您对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