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东路路面损坏加剧 能否先安排简单修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08 14:26: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1830的网友留言反映:芝罘区幸福东路(福盈路与祥祯路之间)的路面坑坑洼洼,半年了一直未修补,只靠环卫工人填一些沙凑付,近期损坏明显加剧,对车辆及行人造成较大的安全风险。先不管路面是否大修,毕竟这种大修周期长,规划时间也长。能否先安排把这些坑洼简单修复一下?

  市政养护中心回复:您好!已电话联系网民告知相关情况。因冬季气温较低,根据《城镇道路养护规范》要求不具备热沥青施工作业条件,冬季对于破损路面采用冷沥青或者水泥沙灰临时垫平的方式,确保行车安全。随着天气的回暖,热沥青开机后按照养护维修计划安排,您反映的点位计划4月进行修复。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