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仍属于禁止用地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08 14:26: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00955的网友咨询称,作为一名外地人员来烟台创业,烟台环境优美打算在此地安家落户,却发现烟台居然没有一个正在开发的别墅项目,这与长三角有很大差距,烟台土地并不稀缺,城市供地也很宽裕,人口增长缓慢,不知道烟台何时有取消限墅令的计划,给有改善居住条件需求的人一个选择的机会?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根据原国土资源部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属于禁止用地项目。目前,根据国家政策规定,无法进行别墅类土地的供应。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