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得甜蜜好时光,来飞龙·伯樾府一起蛋糕DIY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29 15:1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9日讯(见习记者刘晓新) 五一去哪儿玩?去飞龙·伯樾府,跟孩子们一起手作蛋糕DIY!浓情软糯的糕点,融在嘴里,甜在心里。5月1日上午,在飞龙·伯樾府营销中心,将开启亲子手作蛋糕DIY活动。

  蛋糕师们将食材准备好,金黄甜香的蛋糕胚,五彩靓丽的奶油,晶莹透亮的鲜果。你只需要带着你的宝贝来便可。

  奶油画笔舞起来,蓝天、大海、卡通、梦幻……或许你都不知道孩子如此鬼马精灵,天马行空。蛋糕的造型你们设计,蛋糕的外披你们装点。不仅你跟孩子私人订制的蛋糕可以带回去,还有精美的伴手礼拿回家。

  感谢您陪我长大,感谢你带给我轻松与快乐。天真的笑容,幸福的陪伴,带着孩子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良辰美景吧。

  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活动主题: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得甜蜜好食光

  活动流程

  9:30--9:40签到

  9:40--10:00项目介绍

  10:00-10:30蛋糕DIY

  10:30-结束:领取项目资料、自由了解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109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115

  飞龙集团成立于1984年,深耕烟台37载,山东百强民企,始终恪守“飞龙出品必是精品”,开发承建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创造0投诉光辉记录。斩获了“鲁班奖、泰山杯、优质工程奖”等600余座行业巅峰奖杯。

  飞龙·伯樾府,位于市委党校东侧,紧邻胶东文化广场,以“政芯隐第、文化府制、高知贵邻”三大显性标签,打板烟台首席【府文化】匠著宅邸。

  项目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胶东文化广场东)

  营销中心:莱山区凤凰大街中润大厦一楼东侧

  VIPlINE:0535-8201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