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携手合作新经纪品牌亮相2021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18 15:18:36
A+A- |举报纠错

  2021年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于6月18日-2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住博会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合作新经纪品牌烟台链家、德佑、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知房地产同步亮相,为港城购房者带来万余套二手真房源和近百个在售优质新房楼盘,与此同时,贝壳找房品质服务全新升级,将为购房者们带来更安心、更省心、更安全、更高效的品质居住新体验。除此之外,本届住博会,贝壳找房烟台站推出了多种互动游戏,红包墙、掷骰子等花样玩法,让购房者在安心选好房的同时,收获更多乐趣。现场还有贝壳直播,足不出户带你逛住博会!

  品质升级 安心服务为住博添彩

  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秉持“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在致力于聚合优质经纪品牌,提升经纪服务品质的同时,贝壳找房烟台站也在为港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购房体验而努力。2021年,为了给购房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贝壳找房将安心服务承诺进行了完善升级,推出了八大安心服务承诺,旨在为购房者们提供无忧的购房体验。与此同时,贝壳找房烟台站的入驻品牌也对各自品牌所提供的服务承诺陆续进行了全线的升级。链家在原有十五大安心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绿金服务承诺,为购房者提供“90分”的服务而努力,与此同时,德佑品牌由原来的七大安心服务升级为十三大安心服务承诺,涵盖了二手买卖和租赁业务;21世纪不动产的品牌服务承诺由原来的四项升级为七项,保障更全面,购房更安心。

001
002
003
004

  花样玩法陪你嗨翻住博

  本次住博会,贝壳找房烟台站不仅有优质的二手房源和新房楼盘,在展位上更是为各位前来观展的购房者们提供了多样的互动体验游戏。移动红包墙、幸运大骰子、VR游戏大挑战、展位随手拍等游戏精彩纷呈,用户首次下载并登陆贝壳APP,即可获得抽红包、掷骰子、VR游戏的机会,将会获得现金奖励、精美礼品等惊喜。在贝壳展位的限定区域拍照发朋友圈,可以获得小夜灯、冰贴等夏日清爽好礼!

005

  贝壳直播足不出户逛住博

  没有时间逛住博会怎么办?距离太远出行不便怎么办?住博会参展房企太多看不过来怎么办?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们无法亲自来到住博会现场的遗憾,同时也为了能够为更多购房者们提供新鲜、全面的参展项目资讯,本次住博会上贝壳找房烟台站推出了全新的贝壳直播模块,届时将有贝壳找房烟台站各入驻品牌的优秀经纪人担任星主播现场直播。不仅有帅哥靓姐带着大家身临其境逛住博,更有专业经纪人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建议和知识解答。

006

  亮眼贝壳蓝等你来打卡

  本次贝壳找房烟台站将会有两个展位亮相住博会,分别位于B馆和C馆入口右手位置。亮眼的贝壳蓝,相信你一眼就能看到。

  在B馆主要是优质房源及游戏互动展位,展位上不仅有为此次住博会精心挑选的优质二手房源和必看新盘推荐,更有精彩的游戏互动,等你来体验,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等你来领取。

  C馆主要是贝壳直播展位,届时将有专业的星主播坐镇直播间,为你讲解购房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和注意事项,为你推荐适合自己购房需求的优质好房。

  两个展位,不同功能,同样精彩!6月18日-6月21日,贝壳找房烟台站携平台入驻品牌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与您相约2021烟台住博会,一二手房联动助您逛遍港城楼市。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