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六区上周新建商品房销售913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29 09:45:00
A+A- |举报纠错

  (通讯员:夏成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6月21日至6月27日新建商品房销售913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2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珠玑旧改C1地块(春华小区C1地块)销售27套,天赐椿城销售16套,幸福南路以北、珠玑东路以东H地块(珠玑棚改项目)销售10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6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销售26套,莱山区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销售13套,中海长安云锦小区销售11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4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佰和衡园小区销售12套,万科墨翠小区销售10套,佰和荣筑小区销售9套。

  福山区销售13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颐景园销售17套,华发观山水销售16套,中梁拾光里销售10套。

  蓬莱区销售11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蓬莱碧桂园江山一品销售28套,义和玖号院(北区)销售24套,海悦城销售9套。

  牟平区销售7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蓝天城市大厦销售11套,招商·东岸二期销售6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5套。

  高新区销售3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10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5套,兴盛·铭仕城C1区销售4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5个。其中蓬莱区5个,分别为碧桂园·江山一品一期9、10#楼;锦秀御景二期14、15#楼;杏花苑42#楼;新力珑湾小区1#商住楼、9#商业楼;龙湖原著小区5、9、12、13#楼。

  芝罘区2个,分别为翠湖山晓55#、56#、57#、117#楼;龙湖春江天玺小区B3#住宅楼。

  莱山区2个,分别为三滩1号B地块7#、8#、12#楼;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14#、15#楼。

  福山区2个,分别为中梁拾光里1号楼;龙湖悠山小区6号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龙湖滟澜海岸小区4-7、4-13、4-14、4-15号楼;丰金·檀珑湾小区2、6号楼。

  开发区2个,分别为万科墨翠小区4、7号楼;越秀·云悦里小区8#1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