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121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06 17:3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 (通讯员:夏成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6月28日至7月4日新建商品房销售1121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30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正大隆泰大厦销售110套,三滩1号B地块销售37套,华润中心销售35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9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郑刘B2地块(桦林·彩雲城)销售18套,幸福新城A-2地块销售11套,珠玑旧改C1地块(春华小区C1地块)销售11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9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墨翠小区销售26套,星颐广场9号办公销售13套,招商·西岸小区销售12套。

  福山区销售13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华发观山水销售17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13套,颐景园销售9套。

  蓬莱区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海上帝景销售34套,海悦城销售14套,石岛福第(三区)销售8套。

  牟平区销售9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丰金·海悦湾销售13套,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7套,悦岛蓝湾小区销售5套。

  高新区销售9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12套,越秀·云悦里小区销售11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10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8个。其中莱山区3个,分别为翡翠观海14#、15#楼;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3#、5#、6#楼;市疾控中心南侧地块(新万星耀大厦)A2#楼。

  福山区3个,分别为龙湖悠山小区6号楼;颐景园50#楼;富丽新城B区16、23号楼。

  芝罘区1个,为龙湖春江天玺小区B3#住宅楼。

  蓬莱区1个,为恒大海上帝景S2商业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