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应按普惠性标准进行收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14 10:0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18366的网友留言反映:莱山区中铁逸都小区幼儿园,7月初说一个月3000元,一天饭钱28元。之前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也说过,该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收费执行政府指导价。3000元算是普惠性么?还请相关领导给予明确回复,谢谢!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对此回复:您好!该幼儿园为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应按普惠性标准进行收费,该幼儿园目前暂未开园,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继续跟进,确保幼儿园在开园后按相关规定进行收费。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6891090电话咨询。感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