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加大违建拆除力度 全面打赢违建治理歼灭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27 15:18: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7日讯 22日,烟台龙口市治违专班开展了违法建筑集中清查活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违建拆除工作。在芦头镇一处违法建筑场地,大型机械对违建厂房进行了拆除,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这处建筑应声倒地。

  据了解,该违建紧靠公路,为了在拆除过程中把扬尘对公路行驶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芦头镇在拆违专班的指导下,用高压水枪对拆除过程进行了降尘处理。目前,此处违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今年以来,龙口市高度重视违建拆除工作,成立治违专班对全市拆违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并对前期违建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调度,尤其是对群众反应强烈的投诉举报案件,专门召开调度会议,研究商讨处置方案。除芦头镇外,东莱、东江两个镇街近日也全面拉开了新一轮拆违大幕。

  截至目前,全市己拆除各类违建798处,共计41万平方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