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疫”相守见真情 烟台中海人抗疫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8-10 12:51:00
A+A- |举报纠错
1

  毕竟烟台六月中

  风光不与四时同

  新冠疫情重肆虐

  潮起潮落迎曙光

  农历六月份的最美烟台,本是晴空万里、海鸥齐飞、朝阳熠熠、晚霞生辉的浪漫故里,一场新冠疫情,打破了这座城市的宁静。  

       从疫情警报鸣响的那一刻,烟台中海所辖各项目迅速进入一级警备状态,立即启动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各项防疫管控措施的同时,24小时连夜协助完成社区业主的第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奋战在一线的烟台中海人均已做完第一次核酸检测,以最健康的身姿迎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为了提高业主们特殊时期的生活便利性和安全性,减少外出可能造成的风险隐患,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奔走、多方协调,终于将核酸检测点的许可申请下来——业主足不出社区就可以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时不我待,刻不容缓。大家齐上阵、共搭手,有条不紊地连夜筹集核酸检测物资、搭建检测帐篷,一分一秒也不敢耽搁。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业主们可以在小区做核酸检测时,脸上流露出激动的笑容,发自肺腑地感谢中海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中海物业的暖心服务。

  灯火阑珊处,仍然可以看到一个又一个忙碌的红色背影,为了全体业主的健康安全,不停地奔走于小区每一个需要他们的角落。

  跟时间赛跑,向黎明前进。从第一次核酸检测的24小时无眠不休,到第二次核酸检测的又一个轮回,他们连续48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无暇顾及孩子期盼的眼神、爱人揪心的担忧、父母凝望的守候......

  他们是时刻心系业主、默默付出的烟台中海人,同时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

  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凡事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用满腔的热情与不懈的坚守,为广大业主筑起一道最牢固的生命安全防线,绘出了一个又一个光辉的党员形象。

  韩子波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项目:中海国际社区璟园项目

  职务:安管主任

  党龄:22年

  董磊

  项目:中海城市广场、悦公

  职务:专业助理主任

  党龄:10年

  业主就是我的家人

  守护家人义不容辞

  只要家人平平安安

  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谁说女子不如男,疫情面前,巾帼不让须眉。当凌晨时分,疫情的号角突然吹响,等不及亲吻熟睡的孩子,来不及拥抱牵挂的爱人,顾不上吃一口热汤热饭,爱的千言万语只能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她们匆匆离开温暖的港湾,在岗位上一忙就是几十个小时不停......瘦弱的身躯在风雨中摇曳,但她们却像男同事一般,坚定地扛起了守护业主就像守护亲人一样的责任,因为她们是——中国共产党员。

  杨佼玉

  项目:中海国际社区城里

  职务:管家

  党龄:13年

  薛文林

  项目:中海国际社区上和府、铂悦府

  职务:客服主任

  党龄:8年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在这场争分夺秒、彻夜不眠的抗疫中,虽然有困难,但是烟台中海人永不退缩、“疫”往无前,大力弘扬全心奋进每一天的企业精神,在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引领下,践行“客户为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精铸一座座幸福生活的安全堡垒。

  我们始终坚信

  感恩的心

  比肩的情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必将笼罩大暑的最后一丝

  阴霾击退

  迎来立秋熠熠生辉的

  灿烂曙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